跳到主要內容

    第九屆Design For Taiwan 

    為期一年的設計思考 Design Thinking 工作坊,專業師資帶你認識以人為本的核心設計思考理念。這一屆的主題「換角度,改變角落」,期望帶領大家深入台灣社會,以備受關注的 SDGs 17項永續發展目標與屬於你的視角,帶來煥然一新的改變!

    這是場跨世代的設計挑戰,只要你是全台大專院校在學生、應屆畢業生(含碩班),不限學校,不限系級;又或者你是已經投入職場的社會人士,不限年齡、不限產業、不限職務。DFT邀請大家攜手合作,抱持開放、多元、年輕的心態,來場跨世代、跨年齡、跨產業的設計挑戰!

    現在立刻選定一項你最關注、最想挑戰解決的台灣社會議題,與第九屆跨世代的學員們一起激盪創意,發揮正向社會影響力!​​

    對象資格

   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(含碩士生),不限校系;已投入職場的社會人士,不限年齡!個人報名於第一次課程結束後進行分組,亦可組隊報名每組3-6人。

    報名方式

    一律採網路報名,需拍攝3-5分鐘簡短影片,包含自我介紹、專長、經歷、作品展示,談談你的想法,最重要別忘了展現你的熱情,上傳至youtube(可選擇不公開),於網路報名表單上附上連結。

    報名日期:2024.03.01 - 05.13
    錄取公告:6月

    保證金與經費補助

    每位參與學員需繳交3,000元保證金。第一階段四次工作坊每組補助經費5,000元,可請一次假,如未能進入第二階段,當日公布結果後退回保證金,如超過一次者將不退還保證金,則開立捐款收據。進入第二階段之團隊每組補助製作經費30,000元,如最後一次發表日未能出席者,保證金將不退還,如整組缺席除扣除保證金外,還需繳回補助經費。